• WAP手机版 RSS订阅 加入收藏  设为首页
宗亲活动

江西夏氏宗亲会第一次筹备会议纪要

时间:2017/7/30 11:34:35   发帖人:夏国初   来源:夏氏宗亲网   阅读:2453   评论:1
内容摘要:江西夏氏宗亲会第一次筹备会议纪要2014年11月9日至10日,江西夏氏宗亲会第一次筹备工作会议在南昌市新建县召开,参加本次会议的有来自全省10个地级市25个县区以及由江西迁徙湖南省浏阳市的夏氏宗亲代表共100多人,应邀出席大会开幕式的嘉宾有中共新建县委、县政府及局、乡镇夏姓领导6...
  江西夏氏宗亲会第一次筹备会议纪要
  
  2014年11月9日至10日,江西夏氏宗亲会第一次筹备工作会议在南昌市新建县召开,参加本次会议的有来自全省10个地级市25个县区以及由江西迁徙湖南省浏阳市的夏氏宗亲代表共100多人,应邀出席大会开幕式的嘉宾有中共新建县委、县政府及局、乡镇夏姓领导6人,会议由夏有理(南昌),夏军华(宜春)、夏小勇(南昌)、夏国初(九江)、夏青云(九江)夏金国(宜春)共同主持。会议首先由南昌市新建县厚田乡东屋行政村(中共)支部书记夏有理代表南昌主办方致欢迎词;夏军华作大会发言。新建县政府夏副县长到会并发表了热情洋溢的讲话。会议圆满完成了各项议程:
  
  一、会议印发了《江西夏氏宗亲会章程(草案)》,供宗亲们讨论、修改、补充,待宗亲会成立时通过。
  
  二、会议印发了《夏禹文化研讨会论文汇编》,主要是摘录了2009中国绍兴.大禹文化国际学术研究会暨大禹后裔宗亲总会联络处成立大会的《论文汇编》中夏姓作者:夏伟、夏国初、夏飞、夏惠元、夏树林、夏卫兵、夏癸初、夏于河提交并登载的论文、供宗亲代表学习、参考。
  
  三、组建江西夏氏宗亲会筹备领导小组
  
  会议吸收2014长沙宗亲总会筹备工作会议的经验,充分发扬民主,大约用1个小时的时间,协商、选举产生了江西夏氏宗亲会筹备小组如下:
  
  组长:夏有理(南昌),
  
  常务副组长:夏军华(宜春)、夏小勇(南昌)、夏国初(九江都昌)、夏青云(九江修水)、夏根来(景德镇浮梁)
  
  秘书长:夏金国(宜春),
  
  副组长:、夏锦平(上栗)、夏海情(抚州)、夏宝龙(广丰)、夏冰(大余)、夏传茂(宜春)。
  
  副秘书长:夏卫兵(德安)。夏劲松(修水)、夏秋云(宜春)、夏金初(浏阳)、夏云(宁都)、夏明云(南昌)、
  
  联络员:夏明亮(丰城)、夏继水(浏阳)、夏少洪(抚州乐安)、夏良水(上饶广丰)、夏华清(九江湖口)、夏郭福(抚州临川)、夏燕铭(井冈山)、夏春桂(新余)、夏治能(赣州大余)、夏林华(南昌)、夏安明(宜春)、夏礼国(宜春)、夏云明(南昌)、夏云金(丰城)、夏贤荣(南昌新建)、夏光明(萍乡上栗)。
  
  四、9日下午,筹备小组产生后,大会安排各地宗亲代表10多人先后自由发言,大家心情舒畅,畅所欲言、感慨万千、气氛热烈、大都认为:会议务实、高效、团结、顺利。晚上筹备小组成员集中商量研究有关事宜。10日上午宗亲会代表们参加新建县三洲夏氏东屋村的祖堂落成典礼仪式,夏青云代表宗亲至贺词。10日中午,筹备组核心小组七人又举行会议,进行了初步的分工。下午自由活动。11日上午散会。
  
  五,宗亲会代表们向大会承办方新建县三洲夏氏东屋村夏有里为代表的全体宗亲的慷慨解囊、热情接待表示衷心的感谢!
  
  

标签:江西 夏氏 宗亲会 第一次 筹备 会议 纪要 
相关评论

夏氏宗亲网  版权所有  手机号/微信:18908662169


夏氏宗亲网为纯属公益性的网站,无任何商业目的,弘扬大禹文化为夏氏宗亲提供寻根问祖,沟通交流,资料查询。全站资料永久免费对全球的夏氏宗亲开放,若发现网站所载信息若有不准确之处,请与管理员联系以便更正或删除

闽ICP备17018138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