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WAP手机版 RSS订阅 加入收藏  设为首页
当代作品

湖南夏氏宗亲会会长辞职书

时间:2019/12/31 15:31:27   发帖人:夏顺田   来源:夏氏宗亲网   阅读:4760   评论:1
内容摘要:湖南夏氏宗亲会会长辞职书各位副会长,各位常务理事、理事,各位宗亲2019年12月31日,我郑重提出辞呈湖南夏氏宗亲会会长。湖南夏氏宗亲会于2012年元月在宁乡老粮仓成立,第二届会议在邵阳隆回、第三届在永州冷水滩、第四届在衡阳衡南召开,各届宗亲会上已夏氏大联合、大发展、大繁荣,实现...
  湖南夏氏宗亲会会长辞职书
  
  各位副会长,各位常务理事、理事,各位宗亲
  
  2019年12月31日,我郑重提出辞呈湖南夏氏宗亲会会长。湖南夏氏宗亲会于2012年元月在宁乡老粮仓成立,第二届会议在邵阳隆回、第三届在永州冷水滩、第四届在衡阳衡南召开,各届宗亲会上已夏氏大联合、大发展、大繁荣,实现宗亲会提出的“撰谱宏文、发展经济、扶危济困”三大纲领勇往直前。宗亲会同仁及广大宗亲的信任关爱,既是对我心灵的极大安慰,更是对我的人品和素质的充分肯定。今天我辞呈湖南夏氏宗亲会会长,请宗亲会经过慎重研究,批准我的辞呈。为此,我向湖南夏氏宗亲会,各位常务理事、理事,以及广大宗亲深鞠一躬,表示由衷的感谢!
  
  青青子衿,悠悠我心;但为君故,沉吟至今。祖宗赐我“夏”姓,造福于我,当鞠躬尽瘁,竭诚报还。所以,长期以来,我把传承家族文化,搞好族谱研究,作为一种爱好、一种学问、一种事业、一种信念,去执著追求,去苦心守望,去不懈奋斗!如果说我欲有所求,这即是我的一点希翼。因而,人不堪其苦,我不改其乐,面对杂音亵语,我不屑一顾,其苦若甜,其累若乐,深自砥砺,无怨无悔!对我的辞职,许多宗亲感到突然和不解。坦率地讲,以我的初心和个人的血性,我心如昨,我情依旧,我志如故。过去从未流泪,而今心却流血。也许摒弃虚名,远离喧嚣,减少应酬,排除干扰,更能轻装上阵,专心致志,无惧干涉,心无旁骛搞好家族文化的传承和谱牒的研究。尤为重要的是,但愿我的辞职,不再引发家族中无谓的、无休止的纷争,不再出现有损家族形象和声誉的言论,更使我族社团组织吹拂一股让位于德才兼备,让位于年富力强的清风惠气。赤诚之心,良善之意;皇天后土,实所共鉴。恳请各位同仁、各位宗亲理解我内心的辛酸而苦楚,去意的无奈而恺切!同时,再次向长期信任和支持我的宗亲们表示深深地歉意和衷心的感谢!
  
  作为家族普通一员,我再次呼吁:全国夏氏宗亲同源共祖,血浓于水,手足情深,无有根本的利害冲突,希望宗亲们以家族大局为重,高扬团结的旗帜,维护我族的声誉,树好自身的形象,不指责,不争论,不折腾,少在虚拟世界里空谈,多在现实舞台中实干,在守杰会长的带领下,把精力和智慧凝聚到“撰谱宏文、发展经济、扶危济困”三大纲领上来,以实际行动光大扶风门第,丕振槐里家声。为实现中华夏氏大联合、大发展、大繁荣,为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中国梦而共同奋斗,于上无愧于列祖列宗,于后无愧于子子孙孙,于己无悔于短暂人生!
  
  最后,衷心祝福我族明天更加灿烂辉煌!衷心祝愿各位宗亲家庭幸福,事业有成,六时康泰,万事顺意!
  
  此致
  
  敬礼!
  
  辞职人:夏顺田
  
  2019年12月31日

标签:我的湖南夏氏宗亲会会长辞职书 
相关评论

夏氏宗亲网  版权所有  手机号/微信:18908662169


夏氏宗亲网为纯属公益性的网站,无任何商业目的,弘扬大禹文化为夏氏宗亲提供寻根问祖,沟通交流,资料查询。全站资料永久免费对全球的夏氏宗亲开放,若发现网站所载信息若有不准确之处,请与管理员联系以便更正或删除

闽ICP备17018138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