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WAP手机版 RSS订阅 加入收藏  设为首页
当代作品

江西都昌县万户镇夏氏宜安汊村祖祠竣工贺词

时间:2018/2/15 16:13:48   发帖人:夏国初   来源:夏孔超   阅读:1817   评论:0
内容摘要:江西都昌县万户镇夏氏宜安汊村祖祠竣工贺词都昌县南山坳宗亲代表夏孔超尊敬的各位宗亲、各位嘉宾:大家上午好!吉日时逢初春暖,祥和宜安万象新。在这春回大地、万象更新、吉祥喜庆时日,我非常荣幸地参加宜安汊宗亲隆重举行祖祠竣工盛大典礼,借此机会我谨代表南山坳宗亲对宜安汊祖祠座成表示热烈的祝...
 江西都昌县万户镇夏氏宜安汊村祖祠竣工贺词     
    都昌县南山坳宗亲代表    夏孔超 
  尊敬的各位宗亲、各位嘉宾:大家上午好!
   吉日时逢初春暖,祥和宜安万象新。在这春回大地、万象更新、吉祥喜庆时日,我非常荣幸地参加宜安汊宗亲隆重举行祖祠竣工盛大典礼,借此机会我谨代表南山坳宗亲对宜安汊祖祠座成表示热烈的祝贺(鼓掌)真诚感谢族亲盛情款待,并向族亲凝心聚力、出谋献策、捐资助物、共襄盛举表示崇高敬意!
     宜安汊祖祠座成,充分展示了族亲们崇祖敬宗、光前裕后、继往开来、兴旺发达的精神面貌,体现了族亲们孝悌友爱、和谐团结、乡愁凝聚、领略风骚的时代风范,既是宜安汊族亲的功绩,也是夏氏家族共有的荣光,我们为之骄傲,为之自豪!
     祖祠圣地文化底蕴深厚,依山傍水、绿树掩映,吸天地之精华、纳八方祥瑞,承载物华天宝、舒展人杰地灵。村房座落宜安宜居,如天造众星拱辰捧月,祖祠建造雄伟壮观,似地设宏发气派堂皇。凝聚了族亲崇祖敬宗的虔诚情怀,启示了繁衍生息的血缘脉搏,体现了血脉相承的情感理念,再现了真挚深厚的乡愁风情。祖祠雅韵展现先祖历史风采,弘扬宗门现代雄姿,启迪了子孙后代智慧,是宜安汊发展史上一坐不朽的丰碑,意义深远,彪炳史册。
      南山坳与宜安汊同系光庭先祖第二十五代通文、通武公后裔,血缘近、亲情浓,地处毗邻,守望相助,宜安汊建树的丰碑风采将激励我们效为典范。我们将以宜安汊祖祠竣工庆典为契机 同全县各支系宗亲一道,念祖念宗念先贤 同心同德共进取,广泛传播夏氏宗族深厚文化,传承先祖美德,携手共建和睦家族 融入和谐社会 共创家族辉煌,展现我们夏氏家族新时代风采!
     各位宗长,各位宗亲,各位嘉宾朋友 最后让我们共同祝愿宜安汊祖祠长发其祥、万代隆昌!鸡年转瞬过去,旺年即将来临 ,借此机会向各位拜个早年,祝愿各位身体健康,阖家欢乐,吉祥如意!
      谢谢大家!
      2018年2月7日(立春时节)
       农历丁酉年腊月二十二日

相关评论

夏氏宗亲网  版权所有  手机号/微信:18908662169


夏氏宗亲网为纯属公益性的网站,无任何商业目的,弘扬大禹文化为夏氏宗亲提供寻根问祖,沟通交流,资料查询。全站资料永久免费对全球的夏氏宗亲开放,若发现网站所载信息若有不准确之处,请与管理员联系以便更正或删除

闽ICP备17018138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