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WAP手机版 RSS订阅 加入收藏  设为首页
宗亲活动

随州夏氏宗亲联谊会第二次会员联欢会在华夏山庄召开

时间:2017/11/5 22:52:07   发帖人:夏洪斌   来源:夏氏宗亲网   阅读:2460   评论:0
内容摘要:夏氏宗亲网讯何店夏洪斌报道:11月4日,晴空万里,随州夏氏宗亲联谊会第二次会员联欢会在华夏度假山庄召开。来自随州各界夏氏亲宗会员近三百人。在此共话家族振兴,共谋家族发展,共议家族事务,共叙血脉亲情。会议由名誉会长夏兴华主持,执行会长夏洪星做关于启动编修夏氏族谱电子版工作的...

夏氏宗亲网讯 何店夏洪斌报道:11月4日,晴空万里,随州夏氏宗亲联谊会第二次会员联欢会在华夏度假山庄召开。来自随州各界夏氏亲宗会员近三百人。在此共话家族振兴,共谋家族发展,共议家族事务,共叙血脉亲情。 

 

  会议由名誉会长夏兴华主持,执行会长夏洪星做关于启动编修夏氏族谱电子版工作的动员讲话,内容讲解了修谱的作用,立谱的意义,及电子版族谱特点等,道出修谱使命神圣而光荣。常务副会长夏洪中详细做了关于重建夏氏宗祠一长发堂的建设规划及在外考察情况的报告,向宗亲展示了重建祠堂的宏伟蓝图与愿望。监事长夏治龙做了夏氏宗亲各项财务收支审计报告,让宗亲了解财务的每一笔收支。会长夏立江作了补充讲话,说明要正确分析形势,增强办会信心,提出持续开展捐资助学,访贫济困活动。同时强调营造舆论氛围,奠定坚实建祠基础。同时出席会议的还有夏氏宗亲网站长,常务副会长夏伟,湖北麦穗农业集团公司总经理,常务副会长夏爱玲(女)等,会后,大家观看了有众宗亲参与表演的精彩的文艺节目。

 

 此次随州夏氏宗亲联谊会举办圆满成功,标志着这是一次开启夏氏崭新合作历程的联谊会。具有促进夏氏宗亲事业继往开来不断发展的重要意义!

补充夏氏宗亲联谊会特别鸣谢:吉芙私房蛋糕店免费赠送三百份美味私房蛋糕。小十街AC化妆美甲店不辞辛劳免费连续为几十位演员化妆。夏洪军免费赠送26桌俏千金副食。

相关评论

夏氏宗亲网  版权所有  手机号/微信:18908662169


夏氏宗亲网为纯属公益性的网站,无任何商业目的,弘扬大禹文化为夏氏宗亲提供寻根问祖,沟通交流,资料查询。全站资料永久免费对全球的夏氏宗亲开放,若发现网站所载信息若有不准确之处,请与管理员联系以便更正或删除

闽ICP备17018138号